青蓝结对 薪火相传——创意59599aa美高梅“青蓝工程”教师结对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502

青蓝相接,薪火相传。为进一步提升创意59599aa美高梅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充分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建立起有利于青年教师快速专业化成长的机制。10月25日下午,创意59599aa美高梅在8130智慧教室举行“青蓝工程”教师结对签约仪式。活动由院长助理蒋珂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蒋珂佳介绍了创意59599aa美高梅“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情况,宣读结对名单。然后,在全体教师的见证下,7对师徒郑重签订了“青蓝工程”教师结对协议书。接着,创意59599aa美高梅院长李方联给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李方联对青蓝方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蓝方”师傅们做到倾心指导徒弟、及时自我提高、时刻尊重徒弟。“青方”徒弟们做到尊重师傅、尊重学生、尊重自己。要求师徒们不忘初心,互帮互助,教学相长,实现双赢,形成“比、学、赶、帮、超”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进取势头。

结对活动为创意59599aa美高梅打造一支学习型、研究型的师资梯队,为59599aa美高梅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刘娟(小) 审核:李方联


创意59599aa美高梅院长李方联给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