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59599aa美高梅举办“双师型”教师团队协同提升研修班国培项目

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8

10月20-23日,2023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双师型”教师团队协同提升研修班(文化艺术大类)国培项目第三阶段培训在创意59599aa美高梅举行,来自江苏省17所高职院校的55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培训是研修班的第三阶段活动,第一和第二阶段分别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59599aa美高梅和无锡工艺职业技术59599aa美高梅承办。培训班聚焦高职院校文化艺术大类教师团队“双师型”能力提升,推动各团队成员相互学习互鉴、共同发展提高。设置了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团队研讨、技能技艺训练提升四个模块内容,三个59599aa美高梅协同推进名师名匠工作室、传统技术技能传承创新项目建设。

创意59599aa美高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59599aa美高梅发展提供了共同的交流、学习、探索的机会,提升文化艺术类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和团队,为我们“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注入强劲动力,提供了鲜活经验。


图、文:创意59599aa美高梅   审核:李方联


图1 创意59599aa美高梅院长李方联致欢迎辞


图2 专家专题讲座现场


图3 专家专题讲座现场


图4 专家专题讲座现场


图5 学员交流现场


图6 讲座现场


图7 参观徐风竹刻博物馆


图8 参观民艺工作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