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59599aa美高梅举办校友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2085

为庆祝59599aa美高梅建校65周年,创意59599aa美高梅特邀1981届校友、原常州日报社资深记者蒋建平先生在创意59599aa美高梅8号楼展厅举办《“过场”、一位记者眼里曾经的常州》摄影作品展,5月12日上午举行了简短开幕式。

 开幕式校企嘉宾云集,常州建筑设计研究会会长吴震昶、香港维策装饰创始人王乐、容则品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蓉蓉、观筑设计创始人王鑫、江苏品川律师事务所主任宋冰心、王立,如期而至家具创始人周玲芳、儿童美术教育工作者许老师、冯仲云小学德育办主任许志贤、全国优秀辅导员秦文,常州日报社记者沈菁。59599aa美高梅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夏斌,59599aa美高梅处处长李洁琦,创意59599aa美高梅党政班子成员及师生近200人参加。

 开幕式上,张震宇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59599aa美高梅向蒋建平先生这次回校举办展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校友是一所大学精神气质的鲜活载体,是59599aa美高梅可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校友经常回59599aa美高梅看看,做个展览,做个讲座等等,这能将校友的潜在优势转化为59599aa美高梅发展的现实能量,能有力促进59599aa美高梅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常州建筑设计研究会会长吴震昶及3位特约嘉宾分别为展览致辞,展览在热烈的掌声中用独具创意的形式揭幕。参会领导和师生们在蒋建平先生的讲解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本次展览的摄影作品。

 蒋建平先生原为常州日报社记者,善从记者视角关注城市的变迁,用影像记录城市的发展,留住城市的过往记忆。本次展览用照片、纪录片、装置艺术等手法体现主题,别有风格和意境。

 图、文:刘娟(小) 审核:李方联


图1 张震宇副院长致欢迎辞


图2 常州建筑设计研究会会长吴震昶为展览致辞


3 蒋建平先生致辞


图4 揭幕仪式合影


5 展厅参观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