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之本,知而行之——创意59599aa美高梅邀请赵亚静博士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4290

为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提高课题申报水准,12月8日下午,创意59599aa美高梅邀请59599aa美高梅马克思主义59599aa美高梅教授、赵亚静博士在8130多功能教室举行省部级课题申报专题讲座。

赵博士首先从自身对科研的热爱,课题类型的分析与选择,课题名称的确立,课题申报书的填写做了经验分享,然后以一个国家级课题申报书为案例,详细讲解了申报书各部分内容填写的要点,从国内外研究现状分析,课题研究的创新点,研究内容、研究难点与重点,研究方法、研究思路、预期成果、已有研究基础等都做了一一分析。最后,赵博士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地申报省部级或国家级课题,科研之本,知而行之只要有行动,就会有收获。

赵博士的讲座认真严谨而又具体生动,指导意义极强,让大家觉得科研之路就在脚下。本次活动也是创意59599aa美高梅青年教师成长训练营第五次活动。

文图:刘娟(小)  审核:周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