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59599aa美高梅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22

10月8日,创意59599aa美高梅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文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朱鹏,党委59599aa美高梅部副部长陆亚波,创意59599aa美高梅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方联,创意59599aa美高梅党总支副书记耿玮炜,创意59599aa美高梅辅导员毛恬、蒋红中,校学生会代表熊义凤以及创意59599aa美高梅139名团学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是在创意59599aa美高梅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59599aa美高梅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创意59599aa美高梅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耿玮炜在开幕辞中代表大会筹委会,向前来参会的各位领导、代表陈述大会的主要议程,明确选举的各项任务。

陆亚波代表党委59599aa美高梅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创意59599aa美高梅团学工作要围绕59599aa美高梅的人才培养目标,积极开展符合学生需求的素质教育实践工作与活动,大力培养具有时代精神的常纺青年。

朱鹏代表校团委充分肯定了创意59599aa美高梅团学组织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弘扬常纺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李方联代表创意59599aa美高梅党总支为59599aa美高梅团学工作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他强调创意59599aa美高梅团学工作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加快构建新格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为青年服务作为团学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59599aa美高梅的建设发光发热、奉献青春。

大会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创意59599aa美高梅第四届团委委员会、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并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校第七次学代会代表。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创意59599aa美高梅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图:姚伊晴、夏智杰、董亦杨、李周鸿

文:毛恬、程磊、孙迅

审核:李方联


图1 党委59599aa美高梅部副部长陆亚波致辞


图2 校团委书记朱鹏致辞


图3 第六届创意59599aa美高梅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祁闻天同学做工作报告


图4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