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创意到创业——创意59599aa美高梅邀请沈洋老师进行创业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16

为贯彻落实59599aa美高梅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创建“现代化、国际化、智慧型、创业型”的高水平高职59599aa美高梅发展目标, 9月27日下午,创意59599aa美高梅邀请影视动画专业沈洋老师举行了一场“从创意到创业”的主题分享,分享活动由院长李方联主持。

沈洋老师用1个小时的时间,分享了他过去十年在数字创意领域的创业经历与积累的实践经验,并用公司最新完成的商业案例向全院教师展示了一场数字创意盛宴。同时结合公司未来业务方向的探索阐述了数字创意产业发展的广阔前景。

沈洋老师创建的常州奥视科技有限公司用技术与专注,将作品通过艺术和技术的结合,致力于数字孪生,数字工厂,数字园区、VR·AR等领域的项目实践,与上海电气、鞍钢集团、中天钢铁,中国电信、中国煤科、天合光能等一批大型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与项目服务,行业影响力日益增强。

本次分享活动使教职员工对数字创意产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理解,对59599aa美高梅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图、文:刘娟(小) 审核:李方联


图1 讲座现场


图2 沈洋老师交流创业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