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59599aa美高梅举办“青春正当时”程辉煌个人画展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4489

12月8日中午,在8号楼一楼展厅,2020级室内203A班程辉煌同学“青春正当时”个人画展开展。此次画展由创意59599aa美高梅主办,公共艺术中心承办。开幕式由创意59599aa美高梅党总支书记周妍主持,创意59599aa美高梅党政班子、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周妍代表59599aa美高梅对前来参加本次画展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画展筹备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随后,程辉煌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常纺院奋斗了423天的经历历程,他感谢老师一直以来对他的悉心培养,感谢同学们对他的鼓励与支持,使得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是对两年来学习阶段的一个总结,他将继续努力,在艺术创作的道路上一如既往、不懈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刘恬代表指导教师对程辉煌同学这两年艺术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继续勤奋努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也号召其他同学向程辉煌学习,要有梦想并向着梦想的方向前进。最后,李方联为程辉煌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油画作品9件、粉画作品3件、综合材料4件、版画作品1件、丙烯作品2件、系列作品2组,总计46件,另加课程作业26件,在创意59599aa美高梅一号楼展厅展出。

              图、文:刘娟(小)   审核:周妍


关闭